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暖

九天内外有真诚,三人之中有吾师!

 
 
 

日志

 
 
关于我

来自陕西农村,享受过良好家教。当了兵扛了枪但没打过仗,上了学提了干但没干上司令员。走过南闯过北还是喜爱大西北。黄山黄河长江都去过,总是喜欢罗布泊。大海沙漠大草原,屡屡宏愿皆实现。人生美景差的远,至死不渝定走完!愿和朋友聊心语,不对路的别上船!(请用陕西关中话念!)

你的到来令我惊喜【原创】  

2012-03-19 12:06:03|  分类: 想哪说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到来令我惊喜【原创】 - 冬暖 - 冬暖

 

你的到来令我惊喜【原创】

 

作者/冬暖

 

    看到这样的标题,估计您绝对感到奇怪,就连我也是在咯咯声中敲打着键盘。凡爱胡思乱想的人,总会朝歪歪的方向思想,是不是冬暖又那个了,会不会又见到年轻漂亮的女博友了?!不过歪歪的想法,总会令人心情开朗,精神焕发,还有心旷神怡,还会喜笑颜开,还会精神抖擞。不管您有多少个还会,这次我都会让歪歪的设想,走进一条回不来的胡同,不信,咱就往下来吧!

    一个冬天,我在北京都没看见雪花了。其实,雪花二字在我的心中绝对有位置。中学和高中时,我的一个女同学就叫赵雪花,人长得非常漂亮,大大的眼睛绝对有神,白净的皮肤总让人看一眼都会过目不忘。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中学和高中的所有日子,在这所有的日子里,我们只能以学为主,以同学相待。那时候,我是年级最小的一个学生,就在女同学的眼里,我自然就是一个弟弟级别的人物。高中毕业后,我们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村子,好在我们俩的村子距离五里,并隔三差五的也能见上一面。再后来,我们在公社组织的团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培训时,又见面了。她是养猪专业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会议期间她作为有理想的青年作了大会发言,对此,我刮目相看,但在内心没有其他想法。后来,我要当兵了,他爸托人找到我的父亲说那些大人们关心的事情,我谢绝了,因为我还有我的理想。又因为,她比我大,他爸爸是猪医生,“名声”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抹不去的印迹。还有一个下一级女同学也叫赵雪花,说是同学也只能是一位校友,她在学校篮球队,能在篮球队首先个头没有问题,长相也是五十挑一的那种,长长的头发,微微棕色的自然成色,要是放到现在这个同学那可是省钱了,不用焗油就能看出她像俄罗斯姑娘。就在1978年的秋天,她被他父亲和我父亲撮合成我的对象了,我是稀里糊涂上了父亲们制作的贼船,结果,这样的失败撮合没有生长几个月就让我给散摊了。原因有太多的原因,只是都是些家长里短的原因,我们只见过两面,谁也没拉过谁的手,就因为我的倔强使我的父亲赔上了370元的彩礼!

    很欣赏雪花,她是我内心的情结,每当冬季来临,每当雪花飞舞的时候,我自然而然就想起了北风中自由飞舞的雪花的神韵,可能因为自己的无知、倔强、鲁莽,给飘飞的洁白无瑕的雪花染上点点尘迹。祝福她们,半大的小老太幸福健康!你的到来令我惊喜【原创】 - 冬暖 - 冬暖你的到来令我惊喜【原创】 - 冬暖 - 冬暖你的到来令我惊喜【原创】 - 冬暖 - 冬暖

   上周六,北京迎来了一场春雨,淅淅沥沥的温润着干涸的大地,使人们在干裂边缘得到了一丝丝清爽。雨,下到晚上十一点左右,就变成了飞飞扬扬的雪花。周日,我陪着我从咸阳来北京阜外医院进修的堂弟外出办事时,走下楼我就用手机记录下了春天的雪景,这也就是我真正看到的去年乃至今年春天的北京的雪景。

   雪,净化了空气,滋润了生活,同时净化了我的心灵!

 

你的到来令我惊喜【原创】 - 冬暖 - 冬暖

   

  评论这张
 
阅读(810)| 评论(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