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暖

九天内外有真诚,三人之中有吾师!

 
 
 

日志

 
 
关于我

来自陕西农村,享受过良好家教。当了兵扛了枪但没打过仗,上了学提了干但没干上司令员。走过南闯过北还是喜爱大西北。黄山黄河长江都去过,总是喜欢罗布泊。大海沙漠大草原,屡屡宏愿皆实现。人生美景差的远,至死不渝定走完!愿和朋友聊心语,不对路的别上船!(请用陕西关中话念!)

南山暮春景正浓【原创】  

2011-04-25 17:33:28|  分类: 我的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圳南山暮春景【原创】 - 冬暖 - 冬暖
   【moon注释】深圳分为六个区,其中一个叫南山区,大概是因南山而命名吧。南山,海拔350米,全长约三千多米,在山顶能看到海及周边已经崛起和正在崛起的建筑。所以一般情况下,每个周末我都会去看看,当然天气好的情况下不忘带着相机。南山有一处富人居住地,是由铁栅栏围起来的结实、森严的高墙,上面还有铁丝网,至于是否通电,没试过。里面是别墅区,住的都是富人,一旦升级为富豪,就得跑到海上建“皇宫”。


南山暮春景正浓【原创】

摄影/moon       作者/冬暖


老树穿新衣,爷孙两不离。
敬老亦携幼,同根爱难弃。
春晓绿枝头,暑热吹蝉笛。
秋高身镶金,霜剪叶漫地。
树聚人间情,十百皆仁义。



深圳南山暮春景【原创】 - 冬暖 - 冬暖



摄影/moon      作者/冬暖

南山重地富人仗,北沟溪水庶民傍。
天命莫挑出生地,谁降谁家亦风光。


 
深圳南山暮春景【原创】 - 冬暖 - 冬暖
 


摄影/moon       作者/冬暖

不见绿叶只看花,哪管春秋与冬夏。
身为南国异木棉,唱响华夏大国家。

作者/烛之光

老乡大作诗配画,情深意浓创意佳。

字里行间蕴哲理,崇德尚义爱国家。


作者/迷离·紫烟


老树新枝相对眠,穷人富豪不忍看。

心态平和泰处之,和乐融融大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497)|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