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暖

九天内外有真诚,三人之中有吾师!

 
 
 

日志

 
 
关于我

来自陕西农村,享受过良好家教。当了兵扛了枪但没打过仗,上了学提了干但没干上司令员。走过南闯过北还是喜爱大西北。黄山黄河长江都去过,总是喜欢罗布泊。大海沙漠大草原,屡屡宏愿皆实现。人生美景差的远,至死不渝定走完!愿和朋友聊心语,不对路的别上船!(请用陕西关中话念!)

春来乡下静心候【原创】  

2011-03-15 01:21:57|  分类: 我的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3月15日 - 冬暖 - 冬暖

                                  【注】美图取自博友如陌博客,在此,深表感谢!

 

春来乡下静心候【原创】

 

作者/冬暖

 

斑驳裹厚重,素衣育清纯。
贫瘠景渐去,丰优堪忘辛。
春开杏蕊闹,情绕少女神。
细数远方近,遥望当归人。

 

春来乡下静心候【原创】 - 冬暖 - 冬暖

 

 

作者/细柳斜阳

 

 山花烂漫枝头俏,春来乡间尽妖娆。

思君梦里几回见,怀春少女含羞笑。

春来乡下静心候【原创】 - 冬暖 - 冬暖


作者/moon

相遇
在烂漫的季节
万籁声响
便如你嗔怪的细语
望着 你 那深邃的眼神
将心系住


 相识

看着你生动的笑靥
歆享着世间无比喜悦
望着你深情的眼神
一阵惶恐 无法遁形
为自己的一无所有而战栗

相别
抽出别离的双手
为我们的梦想远走他乡
莫相忘!今后的日子里
我的行为便是
对你神圣旨意的竭力

相念
离开你  我便驶入
凝固的黑暗
永远的寂寞             
渴望的心被思念吞噬
凄然的无人会意

祈愿
在爱的日子里
  我聚集着力量                
为我的壮志歌唱
阳光灿烂的明天
携你一起去远航                 
离开平静的河岸
    温暖的海港
驶向一片波澜
不再留一个孤单的身影


春来乡下静心候【原创】 - 冬暖 - 冬暖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1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