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暖

九天内外有真诚,三人之中有吾师!

 
 
 

日志

 
 
关于我

来自陕西农村,享受过良好家教。当了兵扛了枪但没打过仗,上了学提了干但没干上司令员。走过南闯过北还是喜爱大西北。黄山黄河长江都去过,总是喜欢罗布泊。大海沙漠大草原,屡屡宏愿皆实现。人生美景差的远,至死不渝定走完!愿和朋友聊心语,不对路的别上船!(请用陕西关中话念!)

八月您最关心什么【原创】  

2010-08-15 13:43:57|  分类: 想哪说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月您最关心什么【原创】 - 冬暖 - 冬暖

 作者/冬暖

    好长时间我没心思去博客了,不是我对博客失去了信心,而是我心中有着不可言说的困顿,这种难言之苦只有我自己最为明白。我喜欢博客,因为它是我精心耕耘的“自留地”,在那里有我众多的挚友。我们在博客的走访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昨天空闲,我便走进博客,只是匆忙的走访了部分朋友,也没更多心思欣赏他们和她们的美文。随后,我在自己的“随便说说”里写下了:“看三国,懂分合;读易经,知天地;在博客,秉真诚!”。没有几分钟,我的博友竟然及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博客与QQ的区别在于档次,在于以文会友,在于真诚相待。一个没有写作爱好的人是无法立足博客的。

    昨晚,在电视上偶然看到:八月应该关心的节日节气:8月1日—建军节;8月7日—立秋;8月16日—七夕节;8月23日处暑。在这四个节日里,我以往关心三个,现在我只有关心前两个了。第一个是当兵的节日,我不得不去关心,因为曾经是自己的节日,在绿色的军营里我坚守了很长很长的时光。第二个“立秋”,经过盛夏酷暑的煎熬,人们无不盼望秋天的到来,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它是最令人心动的季节,人们的心中、脸上无不打上愉悦的欢喜。秋天来了,冬天将不会遥远,多少人都在悲叹秋天的残酷,可我总会喜欢这四季周而复始带给人们不同的景色。秋高气爽,云淡风轻,人们的心情无不随湛蓝的苍穹显现空旷的遐想。美丽的季节里,银杏树的金黄,火炬树的通红,涨红的高粱,饱满的大豆···。

    关心八月,也就是关心人生,更是深思人生。“七夕节”只是个传说,人们想象牛郎和织女在鹊桥的相会,其实。凡是懂得一点点天文知识的人,都知道牛郎星和织女星之间的距离是以“光年”来计算的,他们的相会永远都是个传说。

    八月,一个多情的月份,一个令人多思的31天。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