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暖

九天内外有真诚,三人之中有吾师!

 
 
 

日志

 
 
关于我

来自陕西农村,享受过良好家教。当了兵扛了枪但没打过仗,上了学提了干但没干上司令员。走过南闯过北还是喜爱大西北。黄山黄河长江都去过,总是喜欢罗布泊。大海沙漠大草原,屡屡宏愿皆实现。人生美景差的远,至死不渝定走完!愿和朋友聊心语,不对路的别上船!(请用陕西关中话念!)

在博客里您追求什么【原创】  

2010-05-07 01:31:28|  分类: 我在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博客里您追求什么【原创】 - 冬暖 - 冬暖

      

       作者/冬暖

       在博客里您到底追求什么?!友谊、人气、还是您真诚的文字?!我只追求真诚,这是我建立博客一年多以来的最大愿望!我喜欢真诚,更崇尚真诚,真诚使人可以敞开心扉,无拘无束的放飞思绪,使心灵得到久久慰藉。和真诚的人在一起,您将学会真诚和宽厚,您完全可以任由真诚的心徜徉在不加提防的海洋里漂泊。只有真诚才会获得坚实的友谊!

      有更多的人都在说:网络是虚拟的,甚至是多半骗人的!我则无法苟同,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我寻求到了真诚,这种没有任何价码的虚拟中,每个朋友都是文明和善良的。他们和她们都用自己的心灵文字在叙述着真诚。自己的喜怒哀乐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真是做到了:有喜就笑,有悲就哭,这种直白在现实生活中是难以看到的更难以获取的。

       在虚拟的网络中,友谊是不可或缺的试金石。我在接触新朋友的时候,总是先看看您的自我介绍,您的真诚介绍往往会给我带来很多信息,使我更加充分的认识您的志趣、爱好和其他。就在这个短短的介绍中,我会获得很多关于您的信息,以便我更好的把握以后与您的礼尚往来。友谊就像架设在人与人之间的一座经得起风雨考验的坚固桥梁,风吹不倒,日晒不透,雨淋不烂。在这友谊的前提下,在这虚拟的网络中,我们可以任心情舒畅,任思绪飞扬,令心旷神怡,任交往地久天长!在博客中,交往和了解就是友谊,只有友好交往就会产生友谊,就会一如既往的如约走在心灵互动的轨迹上。对于这一点,无需用心驾驭,只要坚持就会收到良好效果。

       人气是博客的一大亮点。人气的获取需要勤奋,需要您主动去欣赏别人的文字和心语,以换取朋友的信任和互相走动。这里您的文章需要质量,只要是出自心灵的语言就会一定感动朋友,如果您能持之以恒的书写最美的文字、最美的所思所想,就一定能够获得朋友们的认同和欣赏。就此以往,日积月累,您一定会得到很高的人气指数。我也看到了不寻常的人气指数,且含有大量的水分,这些不知是哪路神仙的作为。

       在博客里,精美的文字和文章是朋友之间最为美丽的沟通桥梁。您精彩的语言一定会吸引更多的观众,久日久之,你也会在博客的互动中得到提高。

       综上所述,关于博客的因素很多,范围也很广,只要朋友们用心经营,博客就会如日中天的靓丽 ···。总之,我期盼您成功,祝愿博客越办越好,您的写作能力不断完美!

  评论这张
 
阅读(467)| 评论(1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