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暖

九天内外有真诚,三人之中有吾师!

 
 
 

日志

 
 
关于我

来自陕西农村,享受过良好家教。当了兵扛了枪但没打过仗,上了学提了干但没干上司令员。走过南闯过北还是喜爱大西北。黄山黄河长江都去过,总是喜欢罗布泊。大海沙漠大草原,屡屡宏愿皆实现。人生美景差的远,至死不渝定走完!愿和朋友聊心语,不对路的别上船!(请用陕西关中话念!)

只要为你活一天【收藏】  

2010-05-04 09:54:11|  分类: 经典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要为你活一天【收藏】 - 冬暖 - 冬暖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4MjY2MDI0.html

(敬请您点击地址)

       前天晚上,我正在观看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此赛事如同马拉松,大概凌晨2点多我居然睡着了,直到4点多我又一次被开着的电视声吵醒。斯诺克决赛上半区已经结束,我固然睡不着了,于是就躺在沙发上用遥控像翻天书一样的搜寻电视节目。结果,看到河南电视台正在播放电视剧《战火中青春》。对于《战火中青春》这个片名,我相信我的绝大部分博友并不陌生,曾经这个电影会让我们有着好多夜晚的精彩回忆!但电视剧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其实该电视剧已经在2009年就已经播放了,只是我没看到)。在凌晨,该电视剧的片尾曲《只要为你活一天》确实感动了我,那优美的歌词,那委婉凄美的歌声···。这样的大爱,我想会震撼我们每个人心灵的!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