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暖

九天内外有真诚,三人之中有吾师!

 
 
 

日志

 
 
关于我

来自陕西农村,享受过良好家教。当了兵扛了枪但没打过仗,上了学提了干但没干上司令员。走过南闯过北还是喜爱大西北。黄山黄河长江都去过,总是喜欢罗布泊。大海沙漠大草原,屡屡宏愿皆实现。人生美景差的远,至死不渝定走完!愿和朋友聊心语,不对路的别上船!(请用陕西关中话念!)

手中有粮心不慌【原创】  

2010-04-15 17:38:39|  分类: 我的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中有粮心不慌【原创】 - 冬暖 - 冬暖

 【注】美图为博友moon摄于广州葵园,衷心感谢乡党的手艺和精湛技术!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一硕大麦穗的时候,我激动之情油然而生。我想到了农村的景象,渴望在绿油油、金灿灿的麦浪里再多走几次,那种美丽、震撼、溢香的壮观顿时浮现我的眼前···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

 

作者/冬暖

秋播一粒籽,孽分数棵苗。

肥水相跟上,绿景朝天笑。

大雪当棉被,寒霜枝头绕。

春色浸骨骼,雨露花语淘。

夏风摇田野,金浪千村照。

机声鸣笛过,颗粒营养饱。

家国做贡献,农民士气高。

勤劳多致富,幸福万年邀。

 

手中有粮心不慌【原创】 - 冬暖 - 冬暖

作者/花海琼楼

冬麦青青田,抗寒绿绿苗。
千村花百尽,广野微微笑。
寒露节间生,扎根沃土茂。
安然三九天,独在雪中傲。
不厌冷风吹,更喜花枝俏。
三阳动复苏,正月醒来早。
铺下无边毯,迎来春意闹。
夏丰金色地,奉献无须报。

手中有粮心不慌【原创】 - 冬暖 - 冬暖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