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暖

九天内外有真诚,三人之中有吾师!

 
 
 

日志

 
 
关于我

来自陕西农村,享受过良好家教。当了兵扛了枪但没打过仗,上了学提了干但没干上司令员。走过南闯过北还是喜爱大西北。黄山黄河长江都去过,总是喜欢罗布泊。大海沙漠大草原,屡屡宏愿皆实现。人生美景差的远,至死不渝定走完!愿和朋友聊心语,不对路的别上船!(请用陕西关中话念!)

祈福我的3G动车【原创】  

2009-12-01 02:43:26|  分类: 我的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正3G是动车【原创】 - 冬暖 - 冬暖

      【写在前面的话】我的CDMA无线网卡终于慢悠悠的退休了,真可谓:它累我更累!我说:它是毛驴,我是骑着毛驴赶动车,累了驴,苦了我!七个月以来,这个没有人情味的网卡,给我在拜访朋友的路上设置了很多很多的障碍,我真是苦不堪言,我恨不得把它给砸了,连同我的笔记本一起从阳台扔出去,砸着谁谁得个好!

      11月30日,这头不听使唤的毛驴终于下岗了!令我为难的事依然如故,我到底该选那一种网卡呢?我到处打电话咨询,中国电信10000号;中国移动10086;歌华等等。经过多方了解,最后选择了3G无线网卡。来到移动营业厅,缴费的人、办卡的人、兑换3G手机的人络绎不绝,人头熙攘,我排在36号,而叫号还停留在5号,看来我们只有等待了。正好,旁边的服务台上静置了一台笔记本,并且也正好插着3G的无线网卡,我随手试试它的速度,结果还行,速度2.8兆。我打开博客,进入速度很快,一般看望博友只需几秒钟。于是,我就欣喜若狂的询问值班经理使用情况,这个欺行霸市的家伙直言:五环以内有信号!我说:我在五环外的边上。他直言:没信号!顿时,我真的火了,我说:你是中国移动吗?他敢言:是!我随即告诉他:我已经打听过了10086,他们告知我,五环以外1—5公里有信号!听此,这位经理的话软了,他要求我出示证件,我立即掏出军官证,这小子的话于是又软了很多,也改掉了尖刻!小子:你怎么如此势利呢?

       根据营业厅规定:我押金1000元,可以免费提供48小时测试卡。我按照要求实施,回到家一经安装,效果真的不错,不但有信号,而且,速度依然2.8兆。对这个新生事物,我真的服气了,令我感动的是:我可以完全没有任何顾虑的如期拜访各位朋友了!此卡设备320元,包7个月560元,无时间限制!就此,祝福我吧,我会如约走遍天涯海角追随您的,朋友!

                                                                            

                                                                                文/冬暖

                                           毛驴退位喜洋洋,乘坐虹霞心气翔。
                                           笑傲博间挚友访,醉游青涧采花香。
                                           长驱直入九天外,高速轻盈斗志昂。
                                           功倍事成须利器,乾坤浩瀚自刚强。

                                                                  祈福我的3G动车【原创】 - 冬暖 - 冬暖

                                                              朋友趣贺  

 

                                                               文/天涯客

                                                      毛驴退位心犹豫,寻遍网家找3G。

                                           可恨办事那宵小,势利狗眼看人低。

                                           如今喜得好利器,得心应手速度奇。

                                           飞越千难和万阻,畅游银屏好顺利!

                                                                               

                                                                                 文/红叶

                                           冬暖大哥喜洋洋,神速飞天笑若狂。

                                           畅游博间心花放,敢问谁与试刀枪!

                                           

                                                                   文/花海琼楼

                                   瀌瀌雨雪行人无,唯见驴儿屈驾呼。

                                   遥看钢炮攒足劲,丢弓弃弹踏新途。 

 

                                    弹弓换炮雀儿呜,跌跌撞撞树杈扶。 

                                    博海炮鸣花璀璨,弟兄姊妹共欢愉。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1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