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暖

九天内外有真诚,三人之中有吾师!

 
 
 

日志

 
 
关于我

来自陕西农村,享受过良好家教。当了兵扛了枪但没打过仗,上了学提了干但没干上司令员。走过南闯过北还是喜爱大西北。黄山黄河长江都去过,总是喜欢罗布泊。大海沙漠大草原,屡屡宏愿皆实现。人生美景差的远,至死不渝定走完!愿和朋友聊心语,不对路的别上船!(请用陕西关中话念!)

哪个年代当兵人的N个第一次/(原创8)  

2008-10-29 00:43:45|  分类: 当兵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和女兵看电影)

         在前边已经提到过,我们新兵营有30个女兵,分别来自陕西榆林地区的三个县。她们是哪年12月20日到的部队,比我们男兵晚到了两天。这些女兵的到来委实给部队增添了活力,她们身穿绿军装,个个神采奕奕,飒爽英姿,本来就很端庄的容颜在军装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耀眼。哪个年代几乎很少有后门兵,基本上都是经过严格政审、目测、挑选、体检等环节才来部队的。她们哪才叫百里挑一,和现在的模特没有什么区别。

        陕北黄土高原虽然自然环境较为恶劣,但那里的水土的确养人。在陕北乃至全国都流传着:“米脂的婆姨,绥德的汉,清涧的石板,瓦窑堡的炭”。这些女兵均来自米脂周边的邻县,她们的个头、长相都很出色。她们身高都在1.64米以上,身材匀称,皮肤白皙,浓眉大眼,典型的陕西人脸盘。我真的折服部队征兵同志的眼力,她们是如何在沟壑纵横的黄土高原上找到了这么一群美女!美女们一个个都不娇气,她们和男兵一样的摸爬滚打,女兵们走正步时更是英姿焕发,她们凭着神雕的身材刚中带柔的步伐让男兵们感叹不已。

        哪个年代很少有电视,即就是行政13级的高干家也就能看上一台12吋的黑白电视机,对行政14级以下能看上电视的干部就算奢侈了。新兵一周能看两次电影,每当看电影时,连队和连队,排和排之间都要拉歌。入场后,我们一连一排特别是一班经常和女兵们坐着邻座,女兵在一连四排,一排和四排首尾相连。有几次把我和女兵分在了邻座,我虽说平常欣赏女兵,但真的让我和她们坐在一起时,我就黯然失色了,我可以说都不敢大出气,更不敢正眼看她们。究竟是为什么?我当时真的没有任何理由替自己辩解。邻座的女兵倒是挺大方的小声问我:叫什么名字啊?我没回答。是陕西哪的啊?我还是没回答。不是我不敢回答,而是我怕别的男兵听见了笑话!那女兵微微一笑说了声:还怪害羞啊!总之,我始终没开言,你爱咋想咋想去!女兵真的很大方,她看到高兴处还对我笑笑,问我感觉怎么样?我就是不说话。估计她心里也在说:这小子哑巴啊?!管她如何评价我,我反正是保全了自个的“清白”!这场电影看下来差点把我给累死了,真是心累!我几乎都没看多少片段。

        前两年,哪个女兵从老家来北京期间,我接待她时,她说:看你现在话这么多,也很幽默,更显大方,当时看电影时吓得连个屁也不敢放!我回敬了她:不是不敢放,而是怕伤着了小姑娘!我还说:你要是能留在部队的话,我肯定娶你!天天陪你看电影!在场的战友都笑了~~~。

 

                                                                                                                     2008.10.29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