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暖

九天内外有真诚,三人之中有吾师!

 
 
 

日志

 
 
关于我

来自陕西农村,享受过良好家教。当了兵扛了枪但没打过仗,上了学提了干但没干上司令员。走过南闯过北还是喜爱大西北。黄山黄河长江都去过,总是喜欢罗布泊。大海沙漠大草原,屡屡宏愿皆实现。人生美景差的远,至死不渝定走完!愿和朋友聊心语,不对路的别上船!(请用陕西关中话念!)

博客原来就这样  

2008-09-22 07:48:40|  分类: 我在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从前就知道有博客,但从未涉足。不是没雅兴,而是感觉和从不相识的人说话不好意思!首先,我根本不了解受话方喜欢什么样的模式交谈,更不知人家喜欢什么样的实话。为了交流,我也阅读了部分博友的“关于我”,并认真地查看了博友的人气指数。我隐隐的发觉:凡有“美女”头像的走访率很高。在这些访客中:有好友、有过客、有踩客。无论是那种客人,无论以何种方式交谈或留言,至于是否真心话,但大家都是文明用语,互不伤害。在这些素昧平生的客人中,也不乏有更多地好心人、热心人、实在人。他(她)们有的委婉、有的直白。总之,语言都比较中肯!第二印象美女太多了,在选“好友”时,爱美之心吾也有之,可笑的是:我翻阅的两个最美的头像后,在查看“她”的“关于我”时才发现“性”别栏是—男,对此,我真有上当的感觉!第三印象只看“日志”,由于有了上述笑话,我坚持只看文字叙述。我发现绝大部分博友的文章写得很好,有些笑话很动人,曾有一则逗的我前仰后合。的确,网络是个大世界,博客朋友牺牲自己的休息,营造着美好的氛围!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